鲁大师2019上半年排行榜发布,手机流畅度排行榜引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2/197700.shtml report 13419

近期,鲁大师2019半年报重磅来袭!其中包括手机榜单和两大PC榜单。

在鲁大师2019半年告中提到的手机榜单分别是手机综合性能榜、手机流畅度榜单、AI芯片榜单、手机品牌市场占比、手机信号榜、手机温度榜以及PC榜CPU显卡等榜单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起来看看吧。

那么这些榜单的前三甲都被哪些品牌夺得呢?下面一起来看一看!

手机性能排行榜中,红魔3459463分跃居鲁大师2019半年手机性能排行第一名,黑鲨游戏手机二代一加7Pro依次居第二第三

在手机AI芯片排行榜中,高通骁龙855AI跑分最强,苹果A12与联发科HelioP90分别位居第二,第三。

2019半年新增安卓手机市场占比榜单中,华为占比第一,荣耀占比第二,三星占比第三。

在手机信号方面,小米9勇夺冠军,中兴AXON10Pro夺亚军,联想Z6Pro位处季军。

手机满载时低温ToP10排行中,VIVO Y81s夺得第一,荣耀畅玩8C位居第二,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第三名。

而在2019上半年电脑处理器排行中Amd Ryzen Threadripper2990wx在消费级排行处理器中排行第一,英特尔corei9-9980XE第二,英特尔corei9-7980XE位居第三。

2019上半年电脑显示卡排行榜中,NVIDIA TitanRTX属于真正的卡皇。NVIDIAGeforceRTX2080Ti仅次第一,NVIDIA TitanXP第三名。

手机流畅排行榜值得关注。如今机不离手,信息刷新速度快,手机流畅度低,影响生活很多方面。刷新页面的速度影响处理事情是否顺利完成。手机运行卡顿影响手机使用的体验感。特别是在电竞方面,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电子竞技,手机流畅度是游戏是否有好的体验感的关键。

2019上半年手机流畅度排行榜中,华为P30位居第一,其后9名依次分别是红魔Mars电竞手机,一加7Pro,荣耀V20,华为P30 Pro,努比亚X,一加7,黑鲨游戏手机二代及魅族16s,OPPO RenoZ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