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黑利器?摩托罗拉p50 21:9超宽屏究竟能为玩家带来什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2/197703.shtml report 4066

玩手游已经成为当代人主流的消遣方式之一,在忙碌了一天之后,回到家已经没有精力再去碰电脑了,躺在床上,打开手机,来一局王者荣耀或者吃鸡,简直不要太惬意。可以说,手游已经占据了大部分年轻人的闲暇时光,但是目前市场上很多手机玩游戏的体验并不美好。

每当身边玩游戏的朋友向我抱怨自己的手机玩游戏不够爽的时候,我都会掏出我的摩托罗拉p50 给他们展示,让他们知道一下在21:9的超宽屏幕上玩游戏,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

与目前市面上传统的16:9屏幕比例的手机相比,摩托罗拉p50的21:9超宽全面屏可以让玩家在游戏开黑时获得更广阔的视野,及早注意敌方玩家的偷袭,迅速回击。同时,p50屏幕还采用了业内最高的分辨率2520*1080P,能够更清晰地显示游戏中的画面细节,对于细节党非常友好;采用DCI-P3影院级色彩,比sRGB色域提升33%,使得屏幕显示色彩更加丰富,视觉效果更震撼。

通常我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最害怕的就是卡顿,摩托罗拉p50搭载了Game Turbo功能,针对200余款主流游戏优化,平均帧率提升9%,将流畅度提升20%,酣畅运行带来更极致的游戏体验。

不仅在游戏上表现强悍,摩托罗拉p50的21:9屏幕方案在浏览内容的广泛应用场景中也带来了更加高效的表现,辅以强大的分屏功能,让修长的手机屏幕最大化发挥其优势,一边看剧一边聊天,一边收发邮件一边浏览购物,多任务处理游刃有余。

摩托罗拉p50还有一个值得称道的点,就是它的拍照能力,这也是许多手机用户重点关注的事情。根据我们的经验,夜间拍照时照片清晰度大大下降而且噪点会非常多。摩托罗拉p50采用4800万双摄配置,搭载“四合一”大像素技术,单个像素面积达1.6μm, 再辅以F1.7大光圈、OIS光学防抖和PDAF相位对焦技术加持,提高了手机拍摄时的进光量和稳定性,能够保证即使在低光环境下拍照,照片依然能够拥有更均衡的曝光、更丰富的色彩和细节。

可以说,摩托罗拉p50非常强调娱乐性,在影音、游戏、拍照等功能上都非常强势,完全满足时下年轻人的影音娱乐体验,实在是一台全能多面手。摩托罗拉p50将于7月15日开启预约,近期有换机需求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