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倒计时4天,抛光工艺媲美瑞士制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2/197707.shtml report 3719

华米科技将于7月16日在北京举办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目前距离发布会日子只剩下4天了。华米科技AMAZFITGTR的卖点早早已经确认,除了24天超长续航、不锈钢、钛金属以及铝合金三种材质可选的特点之外,今天华米科技放出的发布会倒计时再次带来惊喜,AMAZFITGTR很可能会采用媲美瑞士钟表的抛光工艺。

2.jpg
  (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倒计时海报)
  为什么腕表的抛光工艺如此重要?腕表的魅力在于细节,细节见真章,细节定高下,而细节是否足够完美还是得看抛光工艺的处理。抛光工艺的优劣,往往决定了一只表的美感优劣和素质的高低。瑞士的腕表被誉为世界上最好,便是因为瑞士钟表匠都把人生奉献在制表流程的这道工艺上。
  一个腕表要呈现出迷人细腻的光泽,需要工匠在抛光这道工艺上花费诸多的心血精力,除了精湛的机械工艺以外,你还能感受到无与伦比的艺术美感,瑞士钟表匠们精湛的手艺,正是瑞士手表闻名于世的重要原因。从倒计时海报看来,华米科技或许会在AMAZFITGTR上应用一些来自瑞士珠宝钟表传承的奢华抛光工艺,甚至安排顶级的瑞士钟表匠人亲手打磨也并非不可能。同时华米科技也放出豪言,尽管瑞士抛光工艺非常奢华,“其实科技公司能做的,比他们更好”。这无疑让新品的质感更值得期待。
  除了精湛细腻的抛光工艺,华米科技AMAZFITGTR在续航能力上也同样做到了极致,长达24天的续航时间,几乎能让人忘掉充电。有科技博主昨天也整理了市面在售智能手表的续航数据,华米科技AMAZFITGTR比起现时大部分智能手表都有10天左右的续航优势,表现非常抢眼。
4.jpg
  (智能手表续航对比图)
  接下来,华米科技AMAZFITGTR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在四天过后揭晓更多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