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ro全擎全动力赞放上市 8.98万—21.98万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2/197723.shtml report 4572

7月11日,BYD 宋Pro在北京水立方正式上市,新车亮点在于无座空间、全擎全动力,以及众多黑科技于一身。宋 Pro此次带来燃油、双模(插电混动)、纯电三种动力选择,共计12款车型。其中宋Pro燃油官方指导价8.98万—11.98万元;宋Pro DM综合补贴后价格16.98万—21.98万元;宋Pro EV综合补贴后价格17.98万—21.98万元。

  并且在9月30日前购车即享价值2万元的黑科技升级包、最高价值5千元装备升级、最高24期免息或48期超长低息贷、最高1万元焕新补贴等多重专享超级礼遇,以及《这!就是街舞》明星定制款限量潮礼。

  外观方面,宋Pro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大气更具辨识度,大灯部采用全LED灯组,具备逐级点亮和转向灯流动的效果,日行灯采用龙爪元素也让大灯更好辨认。

  根据车型不同,宋Pro燃油/DM/EV版车型的前脸设计各有不同,燃油版前格栅内部5根横向饰条采用了单层式设计,开口面积也更大,雾灯样式也有区别于电动版车型。而DM车型的5根格栅饰条变为了双层设计,下包围两侧饰条变为C字形,同时开口面积有所缩小;EV车型的格栅换装了由短镀铬线阵列装饰条组成的封闭式设计。这应该是区别三种动力的主要方法。

  车身侧面拥有悬浮式车顶设计,前后上挑的翼子板线条也让车辆更具动感。宋Pro家族的外部尺寸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为车尾比较亮眼的设计就数贯穿式LED尾灯组了,三种动力车型的区别主要在于尾部标识。

  宋Pro EV内饰同样搭配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内置有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提供导航、云音乐、在线广播等基础功能,还可以兼容400万以上的App应用程序,并带有OTA空中升级功能。

  此外,宋Pro新能源车型搭载同级独有的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有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等常见的L2功能,更有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等“黑科技”。

  宋Pro DM提供两种动力车型。其中,四驱性能版搭载1.5T直喷发动机与后桥单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23马力,峰值扭矩525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6.5秒。宋Pro DM四驱高能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台最大功率150马力的前桥电机,形成“三擎四驱”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73马力,峰值扭矩775牛·米,同样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4.7秒。

  宋Pro EV提供两种动力车型,高功率版和高功率高续航版均搭载一台前桥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均为280牛·米。与此同时,二者分别搭载容量为59.1kWh和71kWh的电池组,对应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5km和502km,二者0-50km/h加速时间均为4.3秒。充电时长方面,电量在大功率充电桩快充模式下充满分别需要1小时和1.2小时,而电量由30%快充至80%仅需半小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