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控制体脂才是通往健康的捷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5/197750.shtml report 7735

夏天到了,很多人又将健身作为头等大事,但为什么有的人明明体重属于正常范围,但看起来依然很胖?这就是她的体脂高,过高的脂肪让人臃肿。所以说,如果要达到健身塑型的效果,必买的物品不是体重秤,而是体脂秤。

在经过多方打探后,笔者选购了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拿到手后,迫不及待一探究竟。

外观:简约大气高颜值 细节之处见真章

先来看一下整体包装,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包装也走简洁风,包装盒正面是体脂秤的产品图,反面配有各种数据,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体脂秤的秤量范围在2.5-150kg,尺寸为300*300*23.7mm,分度值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电池支持普通1.5V家用电池。

开箱后,用户可以更为直观的感受到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给大家带来的视觉享受。体脂秤颜值极高,表面采用了ITO镀膜技术,所以并没有金属电极,使整体更为时尚简约,这一技术也让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摆脱了电极的桎梏,用户踩在任意位置体脂秤都能准确读取信息,不需要像其他体脂秤那样严格按照划定位置去站位。

为了契合整体造型,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顶部采用了隐藏式的白光LED灯,搭配上高亮度的设计,不论白天黑夜都能一眼看清体脂秤上的数值。

华为logo位于秤面偏下部分,因为logo位置是根据黄金比例分割,所以看上去也十分舒服,既不会让人忽视,也不会喧宾夺主。

Logo下方贴有上秤示意图,并配有温馨提示,提醒用户需要先配网才能使用。

体脂秤背面依然采用纯白设计,需要放置4节7号电池,据介绍,如果每天使用一次的话,四节电池可以保证体脂秤半年以上的正常运行,这一点等半年以后笔者再来验证。

从侧面看,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十分轻薄,秤脚选用耐磨度高的硅胶胶垫,防止测量时发生侧滑,也可以在上秤时起到缓冲作用,避免用户滑倒。

轻薄的外形便于收纳,不会占用太多地方,床底、沙发底部、柜子下面都是不错的放置场所。

功能:功能强大 超出想象的极致体验

开机后,我们打开手机中的华为运动健康APP,点击“添加设备”—“体脂秤”,再选择“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即可。

上秤后的数据在app中清晰明了,56.7公斤的体重相对于笔者而言有些偏轻,数据显示还需要增重3.3公斤,身体得分也刚过及格线,想来是最近加班导致身体有些疲劳。肌肉量和基础代谢率属于标准状态,BMI和脂肪率数值有些偏低,很多人可能对BMI数值不太了解,它指的是身体质量指数,也就是用体重除以身高的平方得出的数值,国际上用BMI数值来衡量人体胖瘦程度。

在app中,还会针对检测结果给我们提供相应的建议,例如针对笔者的情况,软件的建议就是适当补充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睡眠和运动要充足,晚上少熬夜等,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改善自己的身体数值。

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脂肪率是一个重要的数值,对于普通人来说,女性正常值在20%-25%之间,男性正常值在15%-18%之间,太高或太低都会影响身体健康。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可以测量包括身体得分、身体年龄、理想体脂率、BMI、脂肪率、肌肉量、基础代谢率、水分率、内脏脂肪等级、骨盐量、蛋白质、骨骼肌量、压力指数、心率、身体类型、理想体重、静态心率在内的17项数据指标。大家可以根据每一项的具体内容采取相应的建议来保持健康。

除了检测数据之外,华为运动健康app中还为用户提供了很多专业的运动指导、健身教程,在里面还可以和好友进行群组锻炼、数据PK,为减肥健身提供了更多趣味性的选择。

总结

当今社会,健身与塑型不再是闷头苦练,我们需要借助科学的力量去合理规划,选择一款体脂称可以让我们从根本上认识自己,进而达到保持健康、强身健体、塑型瘦身的效果。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售价仅为199元,可以说是经济实惠、性价比很高了,而且一台体脂秤能够绑定5个华为账号,每个账号又可以同时记录十个人的数据,全家人一起使用完全可以,在生活中十分实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