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王义博现身 荣耀20系列影像沙龙圆满落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7/197870.shtml report 2507

7月17日,荣耀20系列·新青年日与夜影像沙龙活动圆满落幕。荣耀从6月开始展开了这一摄影活动,吸引了大批的摄影师以及摄影爱好者参与。这一次活动slogan是“用你的日与夜,交换诗和远方”,摄影师们用一张张照片展现了青年们对于科技的探索,对于向往生活的追求,以及对诗和远方的期许。

在本次活动现场,展示了很多摄影爱好者们拍摄的“日与夜”的照片,其中不仅有漂亮的城市夜景,也有内蒙古新疆等地的独特风貌,喜马拉雅山的独特雪景,以及古朴小镇的风光。现场有青年摄影师以及花粉朋友们上台与大家分享了用荣耀20系列手机拍照的感受以及技巧。

执掌过多个综艺节目,为众多明星们拍照的明星摄影师王义博也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用荣耀20系列手机拍照的感悟。用日与夜的24小时的风光与景色,记录了生活中的美好,也感悟到了让生活变得有意义,收获所求成为了对青年们的一种激励。

2

333

截止到6月30日,荣耀20系列日夜拍摄大赛已经吸引了2000万用户参与,话题量超过了5.3亿,作品点赞量达到了949万次。随着摄影大赛的完美落幕,我们也见证了荣耀20系列手机在拍照方面的不俗实力。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微距的四摄组合,覆盖了我们日常使用到的各种场景。现场的摄影师们也都对荣耀20系列手机的拍照表现称赞不已,作为DxOMark拍照评分第二的手机,荣耀20 PRO的拍照引领了手机拍照的进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