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产品经理晒新总部 “意外”透露新机Z5拍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7/197867.shtml report 1815

7月17日,vivo产品经理微博晒出了vivo新的全球总部,而在配文中说到“你看这新办公大楼,多新;你看这照片,多...”

显然,醉温之意不在酒,“炫耀”新总部是真,但是宣传真机才是真正目的。

可以看到,照片左下角显示的信息,拍摄设备为vivo Z5,而目前vivo最新的Z系列产品为vivo Z5X,所以这款新机应该就是vivo即将发布的新机了。

  同时,从图片中标签可以确认的信息是,vivo Z5将采用AI后置三摄,而vivo给出的信息显示,主摄为4800万像素,标签里也显示了三摄中包括超广角和一个虚化镜头。

  而晒出的几张照片中也是尽可能的包含了多个场景,包括远景、微距、逆光、夜景等,画质、解析力都非常不错,逆光场景动态范围优秀,保证了足够的画面亮度和细节。虚化方面背景虚化到位,夜景下整体画面纯净度很高,而且亮度也控制的很优秀。

  Z系列是vivo主打性价比的千元机系列,而vivo Z5的成像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