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亲AI助手正式发布:4种配色,小米有品众筹4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9/197908.shtml report 4564

7月19日,多亲AI助手正式在小米有品亮相。与之前一代几款产品相比,多亲AI助手在保持强悍功能的基础上,丰富了多亲AI助手的多样性。

8.6mm纤薄的机身,采用5.05英寸全面屏,窄细腰线搭配流畅线条,持握感舒适。

内置小爱同学,一键唤醒,轻松搞定打电话、查天气、定闹钟、听歌曲等生活小事,还可以控制接入米家的智能设备。

红外遥控功能,支持控制12品类和百余品牌红外设备,例如空调、电视、机顶盒等日常家电。

而且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扫码支付。还提供更多生活服务:打车、支付、发红包等,让你生活有滋有味。另有6个APP自由下载,随心安装。

另外,多亲AI助手的翻译功能,采用了三种翻译模式(语音+文本+拍照)。在外放语音翻译的同时,配合全面屏的显示,文字细腻舒适。

最让人惊喜的是:多亲AI助手有双版本,可以一键切换。

“学生版”融入丰富的有声内容资源,由新华字典、喜马拉雅、豆瓣阅读、网易有道、百词斩携手打造,纯净界面,有趣的学习工具,开放的眼界,轻松的方法,让孩子不知不觉地沉迷于学习的乐趣当中。

亲守护和亲管理,可以实时查看通话短信、禁用指定应用程序、设置APP使用时间,合理规划娱乐、休息、学习时间。

同时,日常使用情况,将自动生成学习报告,即便家长不在身边,也可以对孩子使用情况一目了然。

目前售价499元,在小米有品火热众筹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