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平板速热+小爱同学 米家微波炉售价3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30/198138.shtml report 1907

近日小米米家微波炉正式发布。米家微波炉将于8月1日开售,售价仅399元,在小米网、小米有品、小米之家、天猫、京东、苏宁官方旗舰店同步开售。一台颜值高,加热快,功能齐全又会听话的微波炉恰好是这个夏天,米家为年轻人定制的懒人福音。

作为米家首款微波炉产品,米家微波炉采用微晶平板加热技术,无需旋转,加热表面平滑,微波分布均匀,保证食物可以全方位立体加热。还专门研发了分类解冻技术,无论是冻肉类、家禽还是海鲜,通过优化微波炉解冻方案,改善普通微波炉因解冻功能单一而造成解冻过程中的过度加热。

米家微波炉还内置Wi-Fi模块,接入米家APP后可以通过手机、小米AI音箱等智能设备进行语音远程操控,查询剩余加热时间、遥控开启童锁,一句话的事。此外,在米家智能APP中内置11道精选食谱,支持一键烹饪。而且特别为有儿童的家庭研发了宝宝餐模式,针对有儿童的家庭特别研发了宝宝餐模式,一键制作果泥、菜泥等幼儿饮食,将智能融入到微波炉中。

米家微波炉选用具有出色微波发射能力的进口东芝磁控管。东芝磁控管不仅使用寿命长,并且具备启动迅速,火力均匀的业务优势,搭载微波扩大器,微波充斥整个腔体,提升食物受热效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