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售出全国第一部5G手机 5G通讯迎来划时代一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5/198307.shtml report 1797

8月5日凌晨,国内首款5G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在京东平台正式开售,0点时分,第一台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从京东货仓正式发出,仅仅过了10分钟,家住北京朝阳区的文女士成功签收快递,首位下单购买并收到5G手机的用户正式在京东诞生。

这对于国内的5G来说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刻,作为国内首款正式商用的5G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标志着我们终于进入了5G时代。购买到首款5G手机的文女士是一位数码爱好者,在得知5G手机首销的消息之后,也是第一时间参与了预售,凭借京东物流够快,就成为了全国第一个5G手机用户。

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采用了6.47英寸的AMOLED屏幕,并且有强悍的性能配置,在5G网络的加持下,可以充分发挥5G的优势,在线流畅观看4K视频,VR/AR加一键持等功能,都会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同时,京东通过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归纳10大服务内容为京东手机用户保驾护航,从产品、服务到活动,提供一站式的京享无忧。而且,未来京东针对5G手机的服务和保障显然还会更进一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