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IFA 2019预热视频 将发布全新多屏幕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7/198372.shtml report 1340

近日,LG发布了关于IFA 2019的预热视频,在视频中出现了最多可以有三个屏幕的智能手机。这段时长20秒的预告片展示了一款在手机上游玩的游戏模型,手机上有一个小型视频游戏控制器图标和一个摄像头,然后屏幕折叠起来,显示出一张地图,上面显示了前往IFA新闻发布会的路线。最后,这台设备关闭,显示出似乎是第三个更小的屏幕,屏幕上显示着LG展示的时间和日期。

除了视频中调侃的内容外,我们对LG准备在展会上宣布什么并不了解太多。外媒推测推测,这款设备最终可能会成为潜在的V60 ThinQ的配件,但我们也很好奇,这是否可能只是LG现有V50 ThinQ的一个新配件。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设备将不会是可折叠的,尽管LG准备今年推出可滚动OLED电视,但它已经避开了这一产品类别。与折叠屏幕不同,V50 ThinQ的配件和这款未发布的新设备似乎都有两个独立的屏幕,由铰链连接,不像三星Galaxy Fold或华为Mate X那样弯曲。据悉,LG 2019年IFA新闻发布会目前定于9月6日上午10点在柏林举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