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首席执行官向LGBTQ群体道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2/196803.shtml report 1741

据外媒爆料,YouTube首席执行官Susan Wojcicki向LGBTQ群体道歉,因为此前该公司未能对保守派权威人士Steven Crowder的频道采取更明确的行动。

Susan Wojcicki今天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举行的Code大会上说:“我知道我们的决定对LGBTQ群体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而这根本不是我们的本意。”“这不是我们的本意,对此我们真的很抱歉,我想解释一下我们为什么做出这样的决定。”

在Susan Wojcicki发表这番言论之前,Vox主持人Carlos Maza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剪辑,视频中群众对Carlos Maza发表了恐同言论。YouTube通过Twitter回应了这一情况,称尽管公司不同意克劳德的声明,但他的内容没有违反公司的政策。这一决定引起了YouTube创建者、批评者、甚至是谷歌员工的强烈抗议,他们在请愿书上签名反对YouTube的决定。

Axios的Ina Fried向Wojcicki施压,并要求她进一步解释自己的道歉。

Wojcicki说:“我个人真的非常抱歉。“YouTube一直是很多LGBTQ创作者的家,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情绪化。尽管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来自我们的决定更加艰难——因为这是一个如此重要的家。即使我们做出了这个决定,我们仍然有很多来自lGBTQ社区的人。我们一直想公开支持这个社区。作为一个公司,我们非常想支持这个社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