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首席执行官:目前正致力于解决LGBTQ社区的妖魔化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6/198333.shtml report 1448

YouTube的LGBTQ群体成员对他们的视频被妖魔化表示担忧,因为这些视频属于同性恋类别,但首席执行官苏珊·沃西基表示,事实并非如此。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沃西基与流行视频博客作家Alfie Deyes详细讨论了去货币化和低推荐LGBTQ内容这两个领域。沃西基表示,YouTube“不会自动将LGBTQ内容妖魔化”,YouTube的货币化系统及其推荐系统是独立运作的。

其实,关于LGBTQ创作者在该平台上的视频待遇的问题已经存在多年。2017年,Rowan Ellis、Tyler Oakley和Stevie Boebi等创作者表达了他们对YouTube隐藏视频和妖魔化内容的担忧和失望。2018年6月,变性人创作者Chase Ross指责YouTube对他的视频进行年龄限制,并将其妖魔化,因为他在标题中使用了“变性人”一词。仅仅几个月后,YouTube发现自己又陷入了另一场争议,因为反LGBTQ的广告开始出现在LGBTQ创造者的视频中。

沃西基表示:“我们有一个机器学习公平计划,以确保我们的算法和我们的机器工作方式是公平的。我们希望各种不同的声音表达不同的观点,但这并不意味着一切都按预期运作。有时,YouTube的机器学习工具也会出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