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安全研究制作 Apple展示了特别的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9/198454.shtml report 992

Apple计划明年向安全研究人员提供特殊的iPhone,以帮助他们找到iOS中的安全漏洞。这些设备将通过该公司针对iOS的仅限受邀的bug赏金计划报告错误。苹果公司三年前在黑帽大会上首次推出了这个漏洞赏金计划,它现在正在今天的同一会议上扩展其用途,以涵盖macOS,Apple Watch,Apple TV等。

Apple的iOS安全研究设备计划将提供给在任何平台上都有高质量安全研究记录的研究人员,因此并非所有常规开发人员都能访问这些设备。这些手机将配备ssh,root shell和高级调试功能,旨在使安全研究人员更容易发现错误。虽然这些特殊的iPhone开发设备对安全研究人员更加开放,但它们不具备内部Apple开发人员和公司安全团队所具有的深层次访问权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