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或将于9月发布电视产品 更多智能化功能加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12/198494.shtml report 1245

在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手机厂商也在不断探索着新的领域,电视就是一个新方向,在荣耀智慧屏发布之后,又有一家手机厂商的电视将要来了。据悉,一加或在9月底发布一家电视。

根据外媒的爆料,一加将会在9月26日左右发布智能电视产品。目前在蓝牙SIG组织的认证信息中,已经可以看到一加即将推出的电视产品,将有43英寸,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的版本可供选择。

其实一加做电视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作为线上品牌,一加也一直致力于推出更极致的产品。一加CEO刘作虎就曾透露一加将会推出电视产品,并且将会有更多新功能提升用户体验。估计按照一加的性能,一推出就将会是旗舰级的产品,非常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