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天和数字有关 Baseus倍思8月18有大动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14/198593.shtml report 4233

到目前为止,Baseus倍思官方微博已经连续三天发布了风格相近的预热海报,种种迹象表明,Baseus倍思会在8月18日有“大事件”宣布,结合ZEALER-X官方微博爆料,应该是Baseus倍思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

据ZEALER-X官方微博早在9日爆料称,本次活动为Baseus倍思2019新品发布会,主题定性为“Discover More探索更多”,届时将发布手机数码周边、车载周边等新品。

在海报中间用Baseus倍思的主色调黄色勾勒出从品牌首字母B中出来的各种环绕轨道,同时在轨道上似乎还有一些产品品类标识。

从主题中我们可以猜测,所谓“Discover More探索更多”应该是指围绕Baseus倍思品牌所进行的充电器、数据线、车充、支架类、音频类、无线充类、保护类等使用场景的探索。而左下方的人类头戴登月帽,淡定的站在极富科技感的字母“B”面前,说明这是一片未知的“世界”,这或许预示着Baseus倍思将在本次活动中推出新品类,这正与活动主题“Discover More探索更多”相互辉映,本次活动的主旨不言而喻。

据悉,Baseus倍思品牌隶属曾多次获得德国IF设计奖、台湾金点设计奖、好设计奖等多项国际国内大奖的深圳市时商创展科技有限公司。其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Baseus由品牌广告语Base on user (基于用户) 简化而来,在做产品需求定位时,就要求必须站在用户角度去思考,做真正与用户有关的实用的美的产品。并时刻不忘提醒团队要有用户思维和产品思维,从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到营销环节一切以用户为中心。

Baseus倍思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之路,开发出了许多具有核心技术和自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优质产品。在未来,Baseus倍思还将继续围绕移动电源、数据传输、智能物联、智能手配、智能音频等进行产品创新,致力成为全球智能消费类电子周边的领导品牌。

从2014年的“时尚第六感”主题到2017年的“有点不同”主题,再到2018年的“微变化”主题,无不体现着Baseus倍思不断进取和探索的精神,而2019年主题不出意外,应该是“Discover More探索更多”,它更预示着Baseus倍思涉猎范围的进一步扩大。

那么Baseus倍思将在会上带给我们哪些惊喜?Baseus倍思又会新涉猎哪些行业领域?Baseus倍思未来方向是哪里?所有这些疑问都会在8月18日揭晓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