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行业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Redmi或将进军电视领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16/198686.shtml report 1142

随着很多手机品牌进入电视领域,电视行业变得越来越热闹了。今天上午,小米电视总经理李肖爽发微博说到““今天跟@卢伟冰 开会,发现友商还挺厉害,要重视起来。”,看来Redmi电视要来了。

从微博配图上可以看到,两人坐在一起开会,应该是讨论了有关Redmi电视的问题。在评论里有人说“出个Redmi TV接棒低端,小米电视做大屏高画质。”李肖爽则回复:“我什么都没说”。看来Redmi电视实锤了。

小米在电视领域的成绩非常不错,2019年第一季度,小米电视全国出货量为235.4万台,同比增长79%,已经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电视品牌了。据多家市场研究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1—6月,小米电视销量已经做到了中国第一。如果Redmi也入局电视领域,那么势必将会在掀起一波性价比狂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