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实现预期目标 Runkeeper将在几周后停止支持Wear O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19/198745.shtml report 1222

据外媒报道,Runkeeper本周宣布将在未来几周停止其Wear OS程序。该更新于本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用户,该公司在邮件中告诉用户,它决定终止支持,因为“对大多数用户来说,该整合效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出色。”

在回复用户时,Runkeeper解释说,只有一小部分Runkeeper用户真正在使用Wear OS应用程序。“因为我们是一个资源有限的小团队,在做了研究之后,我们最终得出结论,试图维持一种效果不佳的合作关系对我们来说不是好做法。”

今天的新闻是在谷歌决定关闭自己在Wear OS上的Nest应用程序后发布的,理由是没有足够的人使用它来让资源变得有价值。(该公司还关闭了Nest Apple Watch应用程序)谷歌于2018年3月将其智能手表平台更名为Android Wear to Wear OS,试图让该系统对Android和iPhone用户都更加开放。但是最近的新闻显示出一种趋势,那就是即使进行了品牌重组,该平台也很难吸引和留住用户群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