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设计Wear OS到来 简化设计 加强健康管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30/189922.shtml report 1194

iMobile手机之家,9月30日消息       在8月底Google就宣布对Wear OS进行了升级和重新设计,而日前@Wear OS by Google终于在Twitter上正式宣布新的Wear OS已经开始陆续推送。

新系统主要致力于简化查看通知等基础操作并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全面的健康类帮助,这一点和此前消息一致。首先新系统将会采用更多滑动类的操作来适应表盘操作,查看通知及消息更简单了,在主界面上划就能够查看所有消息预览,下滑则是进入快捷功能栏。

此外,在新系统中,Google助手将会更积极将你的信息整合,将多类信息进行关联,智能管理比如航班及酒店这样的信息,并及时提醒用户。在健康领域也与美国心脏协会和世界卫生组织开展了合作,希望能帮助用户保持更健康的身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