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暑假的小尾巴 京东新奇酷产品上新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3/198919.shtml report 3029

8月底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了,无论是要开学的孩子,还是在工作的成年人都应该有更多工作,休闲的新设备。京东最近上新了一系列的新奇酷产品,肯定有一款适合你。

墨案moaan 小米生态链智能电子纸W7

无论是正在上学的同学熬夜写论文,还是工作的朋友在deadline之前通宵该方案,工作和学习中都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京东正在热卖的这款墨案moaan 小米生态链智能电子纸W7,有海量的图书资源,还可以同步记笔记,管理日程,真正做到高效学习。对于学生来说,用它记笔记更加方便而且不会分心。对于工作了的朋友来说,能够记录工作事项,管理日程,功效效率也能大幅提高。

科大讯飞这款翻译机

上学的同学,相必都知道学英语的重要性,而工作的朋友也经常要与客户接洽,查阅资料,免不了接触英文。那么如果英文水平不高的话在工作学习中就有些捉襟见肘了。

京东最近上架了科大讯飞翻译机3.0翻译器,行业AI翻译,用词精准,各种行业术语、商务词汇的翻译使用更加专业准确。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出门旅行,都是最好的装备。

微软X-box无线控制器手柄

假期余额明显不足,除了拼命赶作业之外,还应该抓紧最后的时间玩游戏了。

京东上新了微软X-box无线控制器手柄,舒服的握感、灵敏的操纵,以及加强版的方向键带来更好的准确度。手边零食饮料,集中注意力,和对手进行一场学霸之间的游戏大战,这才是假期的正确打开方式~

哈曼卡顿SoundSticks III 水晶3代音响

假期中一些有文艺范儿的同学可能会经常在各种各种艺术展和博物馆之间徘徊,一方面是增长了见识,同时也是犒劳犒劳自己。

京东下单哈曼卡顿SoundSticks III 水晶3代音响,透明复古造型,精美的工业设计令其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美好的音乐艺术不只能用眼睛看,还要用耳朵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