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OPPO Reno2邀请函曝光 新机主打视频超级防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9/199110.shtml report 1954

8月29日,OPPO Reno2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曝光,这次邀请函是一件T恤衫,上边有草书写的“稳”字。结合之前OPPO公布的新品宣传片,这次OPPO Reno2应该是主打视频超级防抖功能。

最近几天,OPPO已经公布了几段展示OPPO Reno2视频防抖的视频,无论是过山车,滑雪,还是在汽艇的运动拍摄场景下,OPPO Reno2的防抖水平都甩开了其他手机一大截。在剧烈的运动和移动过程中,OPPO Reno2拍摄的画面都非常稳定,“稳”成为了OPPO Reno2的代名词。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OPPO Reno2背面将采用4800万像素后置四摄,和前代一样居中纵向排列。同时在视频拍摄方面OPPO Reno2有非常大的提升,加入了超级视频防抖以及视频变焦功能,提升了手机的视频录制能力。在这样一个短视频时代,OPPO Reno2也将成为日常拍摄的必备神器。

OPPO Reno2采用的视频超级防抖技术,结合了EIS电子防抖和OIS光学防抖技术,能够支持5轴防抖。这样的话,在我们拍摄运动画面的时候,传感器与算法进行配合,防抖的同时还能保障视频的清晰度。

9月10日,OPPO Reno2将会在上海发布。从目前来看,“稳”得一匹的视频超级防抖技术将会是最大亮点,这也将会引领视频防抖的发展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