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近都清晰 OPPO Reno2拉近每一个奇妙瞬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3/199287.shtml report 2043

因为视频本身很有意思,所以小编最近可以说是以追剧的心在追OPPO Reno2的广告TVC更新,无论是坐过山车都能稳定拍摄的超级视频防抖,还是轻松将远景拉到近在眼前的视频变焦,都让我们对9月10日即将发布的OPPO Reno2愈发好奇。

Ultra Steady超级防抖视频中,我们可以跟随着OPPO Reno2上山下海,快艇、滑板、滑雪、速降样样全能,即使是抖动程度非常剧烈的运动,OPPO Reno2也可以拍摄出稳定性明显优于对比产品的画面,拿着OPPO Reno2出去野,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OPPO Reno2如此优秀的防抖明显是在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两方面都下足了功夫,至于OPPO是怎样将软硬件的协同合作优化得更好的,我们则需要等到发布会上OPPO亲自来给大家讲解了。

而在今日的TVC中,帮助妹子找到隐藏「奇妙鸭」的功能,明显就是视频变焦了,从视频来看OPPO Reno2变焦的划动过程非常顺畅,拉近了之后视频也维持着较高的画质,实际应用中远景与近景能够顺畅切换,应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拍摄的可能性。

OPPO Reno2已经明确将会配备变焦四摄,视频拍摄方面目前展现出了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和过程中的实时变焦,其他摄像头也很有可能会在视频拍摄中再加一把力,这样看来,也许直到9月10日的正式发布前,我们都只能守着OPPO官微等待广告短片更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