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现在正在TikTok上寻求年轻观众的支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4/199293.shtml report 1427

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和TikTok(抖音国际版)宣布,在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第100个赛季于本周四拉开帷幕之前,双方将建立多年的合作关系。NFL官方的TikTok账号将会分享幕后视频和精彩片段,当然还有表情包(已经有一个“当他们按住门的时候,你就有点远了”的段子)。这个账号是NFL整体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吸引观看足球比赛越来越少的年轻观众,并通过平台向全球观众开放这项运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称,这是一项为期两年的合作协议,但两家公司不会披露财务细节。

TikTok还将通过hashtag challenges在该应用上推广NFL的内容。目前,NFL正在进行一项名为WeReady的标签挑战,并要求TikTok用户从9月3日到9月5日制作视频,为他们喜欢的球队加油。hashtag挑战赛将在竞选期间以各种TikTok作者和NFL俱乐部为特色。TikTok还将出席周四在芝加哥士兵球场举行的NFL开球比赛,与会者将能够创建NFL主题的TikTok视频。值得一提的是,NFL并不是第一个与TikTok合作的体育组织;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和NBA都与该平台合作推广他们的比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