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闪光设备 ZenFlash/LoliFlash

华硕发布闪光设备 ZenFlash/LoliFlas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3/151475.shtml report 870 在近日举办的Zenfone 2台湾发布会上,华硕带来了两款手机用外置闪光设备——华硕ZenFlash和LoliFlash,华硕ZenFlash和LoliFlash满足了目前用手机拍照用户的需求。
  手机之家3月13日消息,在近日举办的Zenfone 2台湾发布会上,华硕带来了两款手机用外置闪光设备——ZenFlash和LoliFlash,ZenFlash和LoliFlash满足了目前用手机拍照用户的需求。

ZenFlash的补光强度是普通手机闪光灯的400倍,使用microUSB OTG线与手机连接;LoliFlash,是一款拥有可爱外形和多种活泼色彩的外置闪光设备,其内置双色温LED灯珠,只要插在手机耳机孔上就能使用,华硕还额外准备了红、黄、蓝三色滤镜罩。目前华硕尚未公布两款外置闪光设备的具体价格和上市时间,不知能否在苹果、以及其他安卓智能设备上使用。PS:这样看来还是很实用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