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表示正在修复令人讨厌的日历垃圾邮件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4/199305.shtml report 860

谷歌表示他们正在努力解决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这个问题允许恶意第三方利用不可移动的垃圾邮件邀请来劫持用户的谷歌日历。

谷歌还表示:“我们意识到日历中出现了垃圾邮件,并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将在这个方案可用时发布更新。”而且我们会使用户学会举报和删除垃圾邮件。谢谢你的耐心等待。谷歌还建议您永远不要响应邀请,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垃圾邮件在您的日历上作为一个划掉的事件保留下来。虽然目前还没有办法解决垃圾邮件问题,但值得庆幸的是,谷歌应该很快就能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