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表示,Android用户更喜欢三键导航的人机交互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9/198449.shtml report 1413

在发布了Android Q的最终测试版一天之后,谷歌给出了迄今为止最直接的理由,说明为什么Q的新手势导航控件比之前的有所改进。对此,谷歌在安卓开发者博客上发布了更详尽的解释。安卓UI产品经理Allen Huang和Rohan Shah写道:“通过使用一种用于系统导航的手势模式,我们可以为应用程序提供更好的显示效果,从而带来更身临其境的体验。”

没有人在争论这样做的好处,但谷歌遇到的麻烦是Android的返回功能,以及用手势找到保护它的最佳方式——让终端用户觉得这个解决方案是他们的第二天性。Huang和Shah写道:“我们优先考虑这个目标,而不是其他不太频繁的导航。我们从研究开始,了解用户是如何握着手机的,典型的触控范围是什么样的,以及手机用户最常使用的部分是什么。在此基础上,我们建立了许多原型,并进行了跨轴测试,比如合意性、使用速度、人体工程学等等。”“我们将我们的最终设计通过一系列的研究——用户学习系统的速度有多快,用户适应系统的速度有多快,用户对此有何感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