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保证即使发行商中断对Stadia平台的支持 已购游戏依然可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0/197598.shtml report 1360

谷歌已经为其即将推出的Stadia云游戏服务更新了常见问题解答页面,其中包括一个值得注意的新信息。该公司表示,在极少数情况下即使游戏发行商中断了对Stadia平台的支持,Stadia也会保证将继续为那些购买或订阅了游戏的玩家提供支持。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相当具体的场景,但它肯定不是一个牵强的场景。Stadia和云游戏一直是未经证实的分销模式,所以目前开发商们并没有关于Stadia的足够运营经验。所以目前尚不清楚Stadia未来将会有新的运营规则。有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发行商决定试用Stadia,但后来又决定对云游戏不感兴趣。或者,更有可能的情况是,与之竞争的云游戏提供商,比如微软,可能会开出更高的价格将游戏的发行权买断,这样Stadia就会失去对该游戏的发行权。

为了缓解玩家的担忧,谷歌强调这种事情将不会发生。但谷歌在官方说明中采用“不可预见的情况”一词也为谷歌在这方面留下了回旋余地。至于未来Stadia到底会走向何方,我们只能等到11月份Stadia正式发布的时候才能知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