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再次重现 诺基亚推出2720改进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6/199400.shtml report 1593

在过去的几年里,HMD一直在以现代化的形式复兴经典的诺基亚手机——首先是标志性的诺基亚3310,然后是诺基亚8110。在2019年IFA大会上,诺基亚宣布了其最新怀旧复古款:诺基亚2720翻盖手机的现代版。

与改版后的3310和8110一样,新的2720也是HMD所谓的“诺基亚原创”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在经典诺基亚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在这种情况下,这就是翻盖手机,它的设计更加流畅,内部显示屏更大,达到2.8英寸,还有一些新功能。

在软件方面,它运行的是KaiOS,这是一个功能丰富的手机操作系统,添加了谷歌、谷歌地图、WhatsApp、YouTube、Facebook和谷歌Assistant集成等常用应用。而且最后一条尤其重要,因为HMD表示,这一次它在操作系统级别上改进了Assistant的集成,这意味着您将能够使用它记录文本和打开应用程序。

至于翻盖部分,它的工作原理和你记得的一样:当你接到一个电话时,你将能够在1.3英寸的外部显示屏上看到谁在打电话(它还会显示其他通知),你只需打开手机就能接听。当你准备挂电话的时候,把电话啪的一声关上,然后你就可以结束通话了。HMD还承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7天待机时间,即使是最好的智能手机也相形见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