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旗舰手机想象:华为Mate30系列即将再次突破边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0/199529.shtml report 4845

当人们认为把黑夜拍出如同白昼般的纯净就是手机的极限,而在全新华为Mate30系列身上,突破还在继续。9月9日下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发文:用与生俱来的探索精神,去激发不受约束的无尽想象。从微博配文以及视频来看,华为Mate30系列将至。接下来我们就说说看,视频里隐藏了#华为Mate30系列#哪些重点信息?

我们先来大体看下这段视频,突破视觉边界,重构瞬间想象,重构暗光、能量、速度想象!视频片段中的雨夜灌木丛,捕捉一支如风般快速穿行的箭。这一次,任意驾驭光影与时空,用更懂速度的镜头,在瞬间看清万物真容,突破时间概念,重塑速度真义。

视频中屡次出现的“圆”不断的暗示华为Mate30系列新机的外观设计,尤其是摄像头模组部分,与上一代的圆角矩形形三摄设计将会截然不同。不难看出华为Mate30系列将会再一次重构手机的外观,圆形模组基本已经确定。但我们还不知道共有几个镜头以及它们的功能,有传闻其中一颗镜头将会在拍摄视频上大施拳脚。

重构速度想象,可以从影像、5G两个方面入手,视频中音乐表现出超级慢动作的镜头让我们不禁联想华为Mate30系列将会在超级慢动作拍摄上更进一步,而对于网络速度来说,华为有着与生俱来的优势,相比其他手机采用的4G SoC+5G Modem方案,此次华为麒麟990 5G采用的集成式方案可以说是在技术上的一次革命性飞跃。它带来的不仅仅是极速的5G网络,而且配合业界最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带来更高的性能及能效、更小的空间和更好的网络信号。

华为在暗光拍照上也拥有非常强悍的实力,把黑天的细节完美的用手机拍照表现,这一次的华为Mate30系列除了在拍照上依旧延续暗光拍照外,在视频的暗光拍摄也会有全新的理解。

按照每年惯例,最新的旗舰处理器麒麟990也会一并登场,这次的处理器相信会内置有5G的基带。伴随着麒麟990公布,华为Mate30系列应该会在AI摄影功能仅升级,极有可能识别出更多的场景以及物体,为我们带来更加丰富多样的玩法。不出意外的话,还会加入4K 60fps视频录制。

从上面一波分析我们已经领会到华为Mate30系列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影像依旧是这一次华为Mate30系列的所突破的重点,长焦镜头以及更高的变焦能力也在开头视频中表明,后两行文字表明华为Mate30系列将在拍照、视频上大有作为。

在视频尾声出现重构能量想象,可以猜测除了Mate系列惯有的大电池之外,在充电上将会有进一步的突破,无线充电?比40w更快的超级快充?

毫无疑问,华为Mate30系列在影响能力上将会再次提升,不出意外的话,这一次徕卡镜头依旧不会缺席。

在9月6日德国柏林的IFA2019展上,华为就发布了包括麒麟990和麒麟990 5G在内的麒麟990系列,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同时宣布,麒麟990系列将在华为Mate30系列上首发搭载。

可以预见的是,华为 Mate30系列对于即将普及的5G时代以及在手机影像上的发展是绝无仅有的。不难想象,华为Mate30系列更卓越的智慧体验,还有时间留给我们想象,相信在9月19日的发布会上给我们带来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