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续航和充电焦虑 华为Mate30 Pro带来全场景充电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30/200182.shtml report 4245

目前华为已经正式发布了自家下半年的旗舰产品Mate30系列,而且发布会一结束便已经开售,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很多地方都出现了一机难求的情况。

华为Mate30 Pro从外观设计到性能和拍照,都是下半年为数不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包括88°超曲面OLED环幕屏,7nm工艺的麒麟990芯片,双4000万徕卡电影四摄以及隔空手势操控等等。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华为Mate30 Pro的续航。

目前华为Mate系列越来越朝着全能旗舰的方向发展,尤其是拍照和性能让人印象深刻,但其实,华为Mate系列的续航在国产旗舰手机中也一直是名列前茅的存在,很多最初的Mate系列用户也是因为续航成为了该系列的粉丝。

  说回到华为Mate30 Pro,这次内置了4500mAh电池,这个容量虽然不是最大,但是也绝对不小了,尤其是要权衡轻薄、重量以及手感等因素后,还能在手机里塞进4500mAh,已经着实不容易了。

  这个容量加上麒麟990系列出色的功耗优化以及EMUI10在软件方面的优化,华为Mate30 Pro的续航不仅仅是在旗舰机中,在目前所有的智能手机中也达到了领先水准,对于重度手机用户来说,华为Mate30 Pro完全可以满足你的续航需求。

  其实,华为Mate30 Pro续航方面最大的亮点不是电池大小,而是全场景的充电体验,包括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快充、反向无线充电以及车载快充等。

  在有线充电方面,华为Mate30 Pro的充电功率可达到40W,可以为手机快速回血,大大节省了充电的时间,尤其是在一些应急场景下,如马上要出门了,突然发现手机没电,这时40W的快充就成为了你的救星,洗脸刷牙的时间充的电便足以让你安心出门。当你用习惯之后,真的是再也回不去了。

  除了40W的有线超级快充外,华为Mate30 Pro还支持无线充电,而且充电功率达到了惊人的27W,比很多手机的有线充电还快,至此无线充电终于从比较鸡肋的功能达到了实用甚至好用的程度。

  无线充电的最大优势是灵活自由方便,放下即充,拿起即走,不用麻烦的找线材,符合当下的生活习惯,也是手机充电一个发展趋势。

  此外,华为Mate30 Pro还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即将华为Mate30 Pro化身为无线充电器,为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电子设备充电,如手机、蓝牙耳机甚至剃须刀等等。

  反向无线充电时华为首创并首次运用于去年的Mate20系列的一项功能,一年过去很多其他品牌的旗舰手机也纷纷跟进,因为反向无线充电不仅是一项看起来酷而且用起来还非常方便的功能,比如当你在户外手机没电了,这时既没充电器也没移动电源怎么办,如果你或者朋友有台华为Mate30 Pro,便可以为你的手机来充电,真的是解燃眉之急。

  另外,华为还发布了华为超级快充无线车充,支持27W大功率,上车时候放在上面便开始充电,到了目的地可能已经充满了,非常方便。 所以,从续航到充电,华为Mate30 Pro都已经做的非常优秀和全面,即使对于挑剔的用户,也可以得到满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