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宣布与OPPO合作 带上OPPO Reno Ace峡谷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30/200194.shtml report 2372

今天,全球热门电脑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拳头游戏宣布与OPPO成为《英雄联盟》首个全球智能手机合作伙伴。同一时间,OPPO官微也宣布了这一消息。


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将持续至2024年,围绕英雄联盟三大全球赛事:全球总决赛,季中冠军赛,全明星赛展开,其中10月2日在柏林开始的2019全球总决赛将称为首个合作赛事。

在海报上我们还发现了10月10日即将发布的OPPO Ace手机,OPPO官方公布的Reno Ace渲染图可见,整机比较纤薄,屏幕为水滴屏设计,占屏比看起来极高;机身背部可以确认其为竖向四摄组合,LOGO等元素位于中轴,背部没有其它的开孔,有可能是全新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

9月23日OPPO官博公布了Reno Ace的核心配置信息,确认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和90Hz刷新率,这两个特征对日常使用、尤其游戏体验会带来显著提升。骁龙855 Plus大家都比较熟悉了,是当下性能最强芯片之一,结合OPPO自研的GameBoost 2.0技术,游戏体验应有更出色表现。90Hz刷新率可以说对游戏爱好者有“外挂”般的加成,拥有更流畅丝滑的游戏画面,另外日常刷微博、追剧等都有更好的触觉和视觉体验。

Reno Ace将首发搭载的65W功率SuperVOOC 2.0技术。在实际使用方面,SuperVOOC 2.0能完成“充电5分钟,开黑两小时”的挑战,30分钟左右即可完全充满一台4000mAh大电池的Reno Ace。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合作标志着OPPO首次进入电竞领域,进一步拓展了OPPO在竞技娱乐产业的投资领域,同时也成为OPPO在体育领域中最主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而此前OPPO在体育领域的合作伙伴已经包括温布尔顿国际网球锦标赛、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国际板球理事会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