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节省15天!OPPO Super VOOC闪充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4/191546.shtml report 3356

很多人问我用OPPO Super VOOC闪充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一个字快,当你用了OPPO Super VOOC闪充后,你很难去接受其他手机。假如每天用其他手机为其充电需要耗费90分钟,而OPPO SuperVOOC超级闪充只需要35分钟左右,每天节约1小时,一年就是整整15天,因为节省的时间算下来一年足足有半个月。

而最近我在用OPPO R17 Pro,所搭载的Super VOOC闪充更是让充电速度更是让人惊讶,相比iPhone还在用5w的充电器简直是在“谋杀我们的生命”。

拥有如此充电速度是如何做到的?

OPPO R17 Pro与OPPO Find X是市面上唯二采用Super VOOC闪充的手机,均采用了串联双电芯设计,两个1850mAh的电池组成总量3700mAh电池,相比OPPO Find X还要大一些。

同时为了保证充电的安全性,OPPO R17 Pro还在手机内部配备了专用的Chargepump高效率降压电路,这样就可以将双电芯的电压降为一个电芯电压,从而保证了充电过程中的安全性,而Super VOOC闪充与其他快充手机最大的不同也是其精髓就是五个字——低压高电流。

简单来说在电压一定的情况下,增加电流,可以使用并联电路的方式进行分流,恒定电压下,进行并联分流之后每个电路所分担的压力越小,在手机中也进行同样处理的话,这个每条电路所承受的压力也就越小,而这样也是最安全的,反之高电压对电池的损耗会增加,同时效率更低。

Super VOOC闪充与其他闪充 电压/电流区别

另外,SuperVOOC超级闪充还在电池IC上增加多重保证,五重芯片级防护能够对整个充电环境的电流、电压进行实时监控,确保稳定输出,进一步提升充电过程的可靠性,兼具速度和安全。

实测环节:

手机电量耗尽,从0充电,每五分钟记录一次数据。

小结

在我们如今的生活,已经无意间适应了高速的手机充电速度了,我们习惯插上充电器后,一个多小时就能充满的情况,科技发展的本质就是让你适应它所带来的改变,最终让你适应这项技术并且习以为常。

而如今,OPPO推出的SuperVOOC超级闪充,进一步加速我们充电的体验,35分钟让你满血复活,势必会给我们带来更为便捷的使用感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