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90芯片加持 华为Mate30 Pro玩游戏更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01/200159.shtml report 3605

自从手机游戏越来越流行,包括《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王牌战士》这些游戏无论从制作还是游戏性上都很吸引我,手机游戏基本已经取代PC游戏在我心中的地位了。相信有很多小伙伴跟我一样,越来越多通过手机玩游戏,这就对手机的游戏性能要求也是越来越高。那么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游戏体验非常不错的手机——华为Mate30 Pro。

玩游戏最直观的体验就是屏幕的显示素质,华为Mate30 Pro采用的是一块6.53英寸的超曲面环幕屏,分辨率2400*1167,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同时,这还是一块拥有88°弯曲角度的超曲面环幕屏,握持的手感非常舒服,而且曲面屏部分显示的效果也非常有科技感。

游戏玩家最关注的应该就是性能部分了,这部分华为Mate30 Pro的表现也是最顶尖的。首发搭载的麒麟990处理器,采用了7nm的制程工艺,并且采用2个超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2个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4个小核(Cortex-A55)的三档能效架构CPU,最高主频可达2.86GHz。带来更快的手机应用打开速度,在提供了超强性能的同时,也拥有非常出色的功耗控制。

同时在GPU方面,麒麟990集成了16核Mali-G76集群,这也是目前为止麒麟芯片最强的GPU,在玩游戏的时候,对于图形渲染和画面显示效果都有非常大的提升。同时华为Mate30 Pro还针对市面上主流的80多款游戏进行了专门的优化,极大的提升了游戏的流畅度和游戏体验。

此外,麒麟990还拥有史上最强的AI运算能力,采用自研达芬奇架构NPU,带来AI算力大幅提升,超高的AI性能提升了手机自动调度硬件资源的能力,在玩游戏的时候,也能为游戏火力全开,提升游戏体验。

同时,超曲面屏从屏幕正面看上去,边框窄到近似于无。华为Mate30 Pro取消了实体音量按键,采用在侧屏上方轻击两下上线滑动即可调节音量。实体音量键的取消,也为游戏带来了更可观得到沉浸式体验。比如在玩射击类游戏的时候,跳跃射击等按键可以放置于侧屏部位,四指连开游戏体验更舒畅。

而在续航方面,华为Mate30 Pro内置了一块4500mAh大电池,保障了手机的续航能力。标配40W华为超级快充,支持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以及无线反向充电技术,让充电也变得非常简单。

有了这样一部性能卓越,屏幕素质过硬,续航能力超群的华为Mate30 Pro,绝对能够带给游戏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