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四摄效果惊艳 华为Mate30系列拓宽你的想象边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09/200280.shtml report 3077

9月26日,华为在上海举行了2019年度旗舰新品发布盛典,正式面向国内市场发布了备受关注的华为Mate30系列。作为号称“重构想象”的旗舰手机,华为Mate30系列的身上有着很多同类产品所不具备的优秀特质,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

以华为Mate30 Pro为例,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侧屏弯曲角度高达88°的超曲面环幕屏,宛如一泓湖水在两侧边缘溢出,飞流直下而成悬壁瀑布,呈现出了超越现实的视觉张力,非常惊艳。除此之外,华为Mate30 Pro还搭载了前置3D深感摄像头,可在自拍时获取精确的景深信息。配合华为独家的人像分割算法,可实现高精度的发丝级抠图与自然温润的背景虚化效果。而且它还支持支持3D人脸解锁,无论身处阳光直射的户外,还是暗夜,只要目光所及,它都能快速识别并解锁,为你带来流畅自然的解锁体验。

硬件上,华为Mate30 Pro搭载了华为最新一代7nm芯片麒麟990,它采用了2个超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2个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4个小核(Cortex-A55)的三档能效架构CPU,最高主频可达2.86GHz。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快的应用打开速度与更加流畅的日常体验。

相机方面,华为Mate30 Pro则搭载了由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所组成的徕卡电影四摄。通过多颗摄像头的通力合作,华为Mate30 Pro可覆盖用户日常生活中的大部分使用场景,免去了用户切换拍摄设备的烦恼。此外,得益于全新加入的3D深感摄像头,华为Mate30 Pro可在拍摄时实现画面纵深的测距,还可轻松分离主体与背景,实现高精度的发丝级抠图与渐进式虚化,从而为用户呈现动人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30 Pro还支持电影级视频虚化,可以实时凸显主体虚化背景,从而为用户带来堪比大片般的视频拍摄体验。

续航方面,华为Mate30搭载了4200mAh电池,华为Mate30 Pro的电池容量则为4500mAh。二者均支持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并通过了莱茵TÜV安全快充认证,可以为用户开启全场景的超级快充体验。

目前华为Mate30系列正于线上线下火热销售中,现在购买还可享受晒单赠摄影课程、晒单抽罗马双人往返机票等多种福利,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