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Hz电竞屏 OPPO Reno Ace让你成为超级玩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0/200321.shtml report 1845

说到手机,我们和手机最直观的交互方式就在屏幕上,屏幕素质很大程度上直接决定了手机的使用体验。刚刚发布的OPPO Reno Ace上就拥有一块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的90Hz电竞屏,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能够大大提升手机的使用感受。

OPPO Reno Ace上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90Hz,在玩游戏看电影的时候,画面会更加流畅。并且这还是一块支持DCI-P3色域的屏幕,色彩还原更加准确,看图看照片的时候,效果也会更好。而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这块135Hz触控采样率的屏幕则是带来了更灵敏的操控效果,在玩游戏的时候,屏幕触控的响应会更加跟手,玩游戏绝对会更爽。

而优质体验的另一部分在于手机的性能。OPPO Reno Ace则是采用了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并且有最高12GB+256GB超大内存组合,并采用GCP 超现实画质增强技术,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

在其他配置方面,OPPO Reno Ace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并且有目前商用最快的65W超级闪充,30分钟就能充满整部手机,这彻底可以治愈我们的电量焦虑,充电5分钟就能开黑两小时,续航和充电水平都非常给力。

有了这样一部性能出色,显示效果给力,还有非常不错续航水平的OPPO Reno Ace,绝对可以成为头号游戏玩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