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电池+回血快 这些手机让你忘记续航焦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0/200283.shtml report 5320

当太大的电池容量导致手机的手感和便携性都开始受到影响时,更多的厂商选择了一条新的道路来解决续航难题——合适的电池容量+足够快的快充,合适的电池容量保证了单次充电后手机能有一个不错的续航表现,而足够快的快充利用零碎时间的充电就能保证恢复足够的电量,同样是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市面上的快充方案现在已经不少了,有通用的QC、PD等标准,当然也有各个厂商自己的私有协议,但从效率来说,以下这些机型的快充方案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标杆了。

iQOO Pro——44W超快闪充

作为vivo一手打造出的性价比新品牌,iQOO的表现可以说非常不错了,而紧随气候升级版的iQOO Pro也同样抢眼,在保留44W超快闪充的同时,将电池容量进一步提升至4500mAh,续航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外观上iQOO Pro延续了iQOO的主要设计,正面搭载了一块6.41英寸FHD+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顶部水滴和底部下巴都较小,背盖则是3D弧面玻璃设计,当然,因为电池的进一步增大,机身重量也上升至217g。

iQOO Pro拥有竞速黑、勒芒蓝、幻影蓝三种配色版本,有4G和5G双版本可选,全系列标配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拥有12GB+256GB豪华内存规格,在延续iQOO优势的同时又添加了5G等新特性的支持。

OPPO Reno Ace——65W SuperVOOC 2.0

超级闪充一代的表现就已经很惊艳了,50W的充电功率在如今的大规模商用快充之中依然表现抢眼,但随着Reno Ace的发布,更进一步的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也正式亮相。

SuperVOOC 2.0延续了一代的双电芯和电荷泵方案,通过串联两颗3C级别电芯来进行电路分压,升级的2*2000mAh电芯分别承受5V/6.5A闪充,在维持低压快充特性的基础上又大幅提升了充电功率,30分钟即可充满4000mAh的Reno Ace,充电速度和发热控制都令人满意。

配置方面,OPPO Reno Ace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提供最大12GB+256GB内存规格,UFS3.0高速闪存提供了更快的数据读写速度,正面是一块6.5英寸E3材质AMOLED浅水滴屏,局部峰值亮度最高可达1000nit,还支持90Hz高刷新率和135Hz触控采样率,配置表现全面出彩。

华为Mate30 Pro——40W超级快充

华为Mate系列的续航表现一贯比较好,这次的华为Mate30 Pro当然也不会差,其内置了4500mAh大电池,超大的电池本就给了用户充分的续航信心,华为Mate30 Pro还支持最高40W有线超级快充,回血速度同样超快。

而且在有线快充以外,Mate30 Pro的无线超级快充也升级至27W,甚至在其他设备电量撑不住时,华为Mate30 Pro还能通过无线反向充电为其续命,堪称完整无死角的快充体验。

配置方面Mate30 Pro也是亮点颇多,首先是升级的麒麟990处理器,其次是这次所搭载的6.53英寸的环幕屏,屏幕观感出色,在左右基本无边的情况下,上下边框也极窄,极具科技感,最后则是添加了视频主摄的4摄系统,双4000W双主摄的设计可能又会引领业界的一股风潮。

小米9 Pro 5G——30W无线闪充

小米9 Pro 5G算得上是一款特殊的旗舰,因为它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仅有5G版本可选的旗舰手机,当然在5G以外,小米9 Pro 5G同样还有诸多其他值得购买的推荐理由。

小米9 Pro 5G理所应当是米9的升级版,所以二者的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但好消息是小米9 Pro 5G拥有着更大的4000mAh电池,这补足了米9在续航上的先天不足,而且小米9 Pro 5G还支持40W有线闪充+30W无线闪充+10W无线反充的全面快充方案,续航更无忧。

配置方面,小米9 Pro 5G升级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添加了大尺寸横向线性马达提供更好震感,6.39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标配出厂校色,再加上全新的MIUI 11,整机迎来了体验上的全面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