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闪再进化 OPPO Reno Ace首搭载65W SuperVOOC 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0/200282.shtml report 2061

VOOC闪充一直是OPPO招牌一般的存在,不知道有多少同学都对「充电5分钟 通话2小时」这句经典广告语印象深刻,但现在,这可能需要改成「充电5分钟 开黑2小时」了。

10月10日OPPO Reno Ace正式发布,如期而至的还有备受期待的新一代超级闪充——65W的SuperVOOC 2.0,根据OPPO官方视频显示,SuperVOOC 2.0在30分钟之内就能完成一部4000mAh Reno Ace的完整充电过程,可以说真正根治了用户的续航焦虑问题。

在2016年的MWC上,SuperVOOC超级闪充概念首次被提出,并在2018年Find X的部分版本上正式大规模商业化落地,近50W的充电功率仅需35分钟即可充满一台3400mAh的Find X超级闪充版,放在一年多以后的今天,依旧是市售产品中快充的标杆。

而且在领先的同时,OPPO也没有落下再进化,一年后的今天65W SuperVOOC 2.0正式沿用了一代的双电芯和电荷泵方案,通过串联两颗3C级别电芯来进行电路分压,升级的2*2000mAh电芯分别承受5V/6.5A闪充,在维持低压快充特性的基础上又大幅提升了充电功率,充电速度和发热控制都令人满意。

SuperVOOC 2.0充电5分钟即可将等效4000mAh电池充至27%的电量,5分钟超1/4的回血速度已经完全能够支持用户再多玩上几局游戏,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OPPO Reno Ace真的做到了,这也是OPPO VOOC闪充的又一次重要进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