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刷新屏幕玩游戏更爽 市售高刷新率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1/200352.shtml report 3966

熟悉电脑的朋友们可能比较了解,游戏玩家们通常会对高刷新率的显示器更加青睐。而来到手机上,随着屏幕显示技术和硬件的不断发展,手机也逐渐开始加入了高刷新率的屏幕,这在玩游戏以及日常使用中都会有更加流畅的体验。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采用了高刷新率屏幕的手机产品。

OPPO Reno Ace

OPPO刚刚发布了OPPO Reno Ace,这款手机的亮点还是非常多的,包括了商用最快的65W超级闪充,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以及90Hz的高刷新率屏幕。OPPO Reno Ace上拥有一块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的6.5英寸90Hz电竞屏,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能够大大提升手机的使用感受。并且这还是一块支持DCI-P3色域的屏幕,色彩还原更加准确。

在性能方面,OPPO Reno Ace则是采用了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并且有最高12GB+256GB超大内存组合,并采用GCP 超现实画质增强技术,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此外还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并且有目前商用最快的65W超级闪充,30分钟就能充满整部手机,这彻底可以治愈我们的电量焦虑,充电5分钟就能开黑两小时,续航和充电水平都非常给力。

一加7 Pro

一加7 Pro也是一款搭载了高刷新率屏幕的手机,这块6.67英寸的2K分辨率的屏幕看上去真的相当舒服,516的PPI,1000000:1的对比度,不仅屏幕显示清晰,而且有90Hz的刷新率,这在滑动手机屏幕,玩游戏的时候都会展现出更加流畅的体验。

配置方面,一加7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并且有12GB内存以及UFS 3.0的高速闪存,保障了手机能够胜任各种高性能的场景。同时一加7 Pro还加入了十层液冷散热,在机身内部塞入了铜管、导热凝胶以及10层石墨片,即便手机发热也可以在很快的时间内降温。

红魔3S

不久前推出的红魔3S也是一款拥有90Hz刷新率屏幕的手机,正面搭载了一块6.65英寸的90Hz电竞屏,支持DC调光,屏幕触控报点率为240Hz,在日常使用或者是玩游戏的时候,屏幕操控更加跟手。外观方面,红魔3S也继承了一贯的机甲风格设计,非常有科技感。

配置方面,红魔3S搭载了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并且有最高12GB的内存,性能表现非常强悍。而在高性能的同时,红魔3S还有出色的散热效果,由风冷主动散热系统+液冷铜管导热装置所组成的ICE 2.1双重多维散热系统,能够让手机的温度始终保持在合适的范围。

ROG Phone2

作为一个专门为游戏玩家打造的品牌,ROG也发布了旗下的游戏手机ROG Phone 2,并且非常激进的采用了120Hz刷新率的屏幕,这款屏幕的效果非常流畅,在《王牌战士》,《QQ飞车》等等游戏中,能够体验到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性能方面,搭载了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并且有12GB内存和512GB,能够满足市面上主流大型游戏的要求。ROG Phone 2不仅仅是一部手机,它还拥有非常多的配件,最近ROG Phone 2的电竞机甲套装也已经开售了,炫酷的手机壳,电竞底座,双控手柄等等都能够极大程度上提升游戏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