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机即将发布 或将有1亿像素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1/200357.shtml report 1143

日前,小米产品总监王腾在微博上爆料,小米又一款新手机即将推出,并且“很牛X”。根据此前有网友爆料的消息,这次小米即将发布的很可能是小米CC9 Pro。

小米CC系列是今年推出的新品类产品,主打拍照和高颜值,有消息称小米CC9 Pro将会搭载1亿像素的摄像头,这也是这款传感器首次应用在商用产品上。此前,在小米MIX Alpha概念机上,小米曾推出过与三星ISOCELL合作的1亿像素的传感器。

在配置方面,小米CC9 Pro或将搭载骁龙730G移动平台,外观方面或许将会在小米CC9基础上有新的升级。据悉在此次发布会上,小米还将推出智能手表等新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