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5G生态联盟成绩优秀 多款国产大牌5G手机京东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1/200369.shtml report 3397

自京东手机5G生态联盟成立以来,京东手机取得了累累硕果。除了联合三大运营商共同深耕5G体验官活动之外,京东手机还迎来了华为、三星、中国移动、vivo、小米7个品牌的5G手机新品首发。

国内最强5G生态联盟成立,5G生活从京东开始

在8月16日的金机奖颁奖典礼上,京东手机与在场的各大手机厂商以及三大运营商一起,共同宣布成立京东5G生态联盟,5G生态联盟的成立推动了5G智能手机的普及工作,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5G产品与5G服务。

7款5G新品发布!京东成为5G新品首发阵地

2019年8月5日,对于5G行业来说,这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天。在这天,国内首款商用5G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在京东平台正式开启首销!0点时分,第一台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从京东货仓正式发出,仅仅过了10分钟,首位下单购买的用户便收到了他的5G手机。

作为京5G新品的首发聚集阵地,京东先后首发了华为Mate20X 5G、三星Note10+ 5G、vivo iQOO Pro、中国移动先行者X1、vivo NEX3、小米9 Pro、小米MIX Alpha等实力强劲的5G手机。

5G六大专属服务赋能加持,京东手机抢先一步布局5G

数据显示, 5G时代消费者最关注的内容便是5G体验、5G服务以及5G资费套餐。为了让消费者免去后顾之忧,早在8月份在金机奖颁奖典礼上,京东就前瞻性地推出包括0元信用购机、以旧换新补贴、30天无忧试用、京东5G体验官、积分膨胀得5G E卡、京东5G套餐办理等6大5G专项服务,实现了对售前、售中、售后三大时间段的全面覆盖,以解决消费者问题为基本出发点,为京东5G用户提供一站式无忧服务。

京东5G体验官活动报名人数破百万

为了能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了解5G手机的强悍实力,京东手机开办了一系列5G体验官活动。早在8月1日,京东就曾经携手中国联通开启了第一场5G体验官线下体验活动,并将中兴AXON Pro 5G和华为Mate 20 X 5G带到了消费者身边,让他们提前领略到了5G的魅力。随后,京东又携手中国移动、中国电信、vivo开展5G体验官活动,并且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截止至发稿前,参与报名的京东5G体验官招募活动的人数已经超过了百万人,场面一度非常火爆。

作为一个大型促销活动,11.11一直都是众多用户囤货购物的好时机。在5G逐渐成为主流的当下,京东将会在这个11.11着力推广5G产品及相关5G服务内容,为消费者带来更多5G手机首发和促销活动,让用户体验5G所带来的美好生活,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