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系列预定页面泄露 规格确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4/200420.shtml report 1471

谷歌Pixel 4本周就要发布,官方照目前网上已经有很多,外观已经确定,正面没有采用刘海,而是保留了额头和下巴,但是额头要更宽一些。并且背部为浴霸设计,位于左上角。

  而近日,加拿大百思买(BestBuyCanada)短暂地上线了Google Pixel 4系列的预订页面,虽然很快就下线,但是依然不及手快的网友,在下线前截了图。

  从中可以确定,Google Pixel 4系列包括Google Pixel 4和Google Pixel 4 XL两个版本,后置双摄均为12MP+16MP,支持4K视频录制,前置为800万像素。

  Google Pixel 4为5.7英寸HD+,内置2800mAh电池;Google Pixel 4 XL为6.3英寸QHD+,内置3700mAh。两者均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支持面部解锁和动作感应。

  其中动作感应(Motion Sense)可以允许用户在不触碰屏幕的情况下实现相应操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