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曝光Pixel 4外观设计 “浴霸”双摄实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4/196853.shtml report 1310
每年秋季,谷歌都会推出自家的旗舰手机产品,今年该叫做Pixel 4系列了。此前网络上也有不少关于Pixel 4的外观等参数的爆料,谷歌可能也是看不惯大家的疯狂爆料,日前在推特上亲自爆料了Pixel 4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浴霸”造型的摄像头实锤了。
从谷歌给出的渲染图来看,谷歌Pixel 4的背面采用了“浴霸”造型的摄像头设计,左右两边是两颗摄像头,下边是闪光灯,上边则是对焦等元件。
同时,背面的设计可以看出,谷歌Pixel 4不再采用后置指纹了,估计会在正面加上屏下指纹识别。至于配置方面,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用上骁龙855移动平台,同时会有8GB的内存,性能会非常出色。
以往谷歌在摄像头上一直采用单摄,但是凭借谷歌出色的算法,甚至单摄的水平可以吊打一众双摄三摄的手机。这一次谷歌终于用上双摄了,拍照效果非常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