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 XL渲染图曝光 对称式全面屏矩形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9/197567.shtml report 1308

爆料大神onleaks放出了谷歌Pixel 4 XL的渲染图,可以看到造型方面与上一代有明显的区别。

谷歌Pixel 4 XL采用了对称式全面屏设计,保留了额头和下巴,顶部有两颗前置摄像头,旁边为传感器和听筒,但是额头比较宽,而下巴由于不需要放置按键和传感器所以比较窄,同时左右边框同样很窄。

背部的设计就比较有意思了,三颗摄像头被放置在矩形模块中,与目前网传的新款iPhone设计类似,看渲染图材质应该为玻璃。而且,背部缺少指纹模块,所以搭载屏幕指纹的概率比较大,并取消了3.5mm耳机孔。

规格方面,谷歌Pixel 4 XL屏幕为6.25英寸,搭载骁龙855芯片,预装Android Q。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