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25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相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影像实力强劲 OPPO斩获印度最佳创新相机技术奖

近日,时代网络组织了2019年印度经济会议,在包括OPPO印度副总裁、研发主管Tasleem Arif在内的行业主要领导人的出席下,围绕技术4.0展开了重点、充满力量的讨论。在本次会议中,OPPO凭借OPPO Reno2在影像领域的出色表现被时代网络评为智能手机摄像技术的最佳创新,赢得了最佳创新相机技术奖。

作为一款影像实力强悍的旗舰手机,OPPO Reno2不光搭载了由4800万主摄+广角+长焦+黑白风格镜头所组成的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还支持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与AI超清夜景等一系列创新功能。这个奖项不光证明了OPPO Reno2的优秀,还证明OPPO在手机相机领域的领导地位。

作为一个被消费者广泛认可的品牌,OPPO始终把客户作为其战略的核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OPPO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