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28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芯海科技   优秀技术创新产品   中国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第十四届“中国芯”评选 芯海科技获“优秀技术创新产品”称号

2019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芯”颁奖典礼于10月25日在青岛举行。国内领先的信号链IC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芯海科技凭借生物传感AFE CS1259芯片一举摘得“优秀技术创新产品奖 ”。

CS1259芯片最大特点在于支持动态多通道信号测量,且内置可编程低噪声增益放大器,高性能数字滤波器,能够有效保障测量精度,可靠性极强。同时该款芯片ESD满足8KV空气放电,抗射频干扰性能 高,可做到心率测量和相位测量等极致体验,提升产品价值。目前,CS1259已在八电极人体秤,健康分析仪等产品上实现量产,更多采用了芯海科技CS1259芯片的一线品牌终端即将上市。

“中国芯”评选活动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的指导下实施的全国性集成电路行业年度盛会,是国内集成电路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会议之一。“中国芯”大会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本届125家报名企业中销售额超过10亿元的企业20家,超过5亿元的企业30家,国内前十大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有9家企业报名,基本涵盖了国内最优秀的集成电路企业,是国内集成电路产品和技术发展的风向标和大检阅。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司长 乔跃山

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魏少军

自公司成立以来,芯海科技在“中国芯”的评选中屡受肯定,2007年荣获信息产业部颁发的“中国芯”最具潜质奖;2010年获得“十年中国芯优秀设计企业奖”;2015年荣膺第十届“中国芯”评选 最具潜质产品称号。此次获奖,体现出芯海科技自主研发的CS1259芯片产品的创新性以及在未来市场应用的发展潜力得到行业权威的肯定。

芯海科技是目前业界唯一能提供24位超高精度测量的芯片公司,技术水平领先于欧美友商。同时,芯海科技还是业界唯一提供全系列智慧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公司,产品线完整覆盖智慧健康,智能家居 ,智慧工业,可提供包括软件、硬件、算法在内的完整AIoT解决方案。上个月芯海科技刚荣获2019年中国模拟半导体飞跃成就奖之"优秀企业奖",此次荣获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的“中国芯”之 “优秀技术创新产品奖”,都证明了芯海科技的创新技术与行业领先地位正在得到业内权威的普遍肯定。芯海科技将再接再厉,帮助终端厂商提升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同时,为中国半导体产业的持续创新与发展贡献力量!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