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30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YouTube   Siri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YouTube音乐获得Siri和桌面网络应用支持 即将带来更好的体验

YouTube音乐今天获得了两个实用的小更新,它们分别为:对Siri的完全支持以及对Web应用程序的支持。

如果你使用的是iOS设备,那么你现在可以要求Siri直接播放YouTube音乐中的歌曲。在iOS 13推出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Siri仅支持Apple自己的音乐来源。但是在iOS 13中,苹果增加了 用Siri控制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功能。Spotify于本月初增加了对该功能的支持,现在YouTube也紧跟其后为自家的音乐流媒体服务提供支持。

它的另一个新功能则是对Web应用程序的支持,这意味着你现在可以在计算机上安装一个独立的YouTube音乐应用程序,而不必在浏览器中访问该网站。由于它是一个网络应用程序,因此与仅访问网站并没有太大区别,但与访问网站相比,桌面应用程序还是要更为方便一些。

在平台支持方面,这些功能使YouTube音乐与Spotify相比更加接近。但除网络播放器外,Spotify还拥有一个不是很完美的桌面应用程序。虽然YouTube音乐的应用程序不是原生的,但它已经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期待它为我们提供全平台的无缝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