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30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 Ace   65W超级闪充   90Hz电竞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OPPO Reno Ace:一款改变你的充电习惯的手机

10月份,手机厂商发布了多款新品,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九月份。其中9月10日在OPPO Reno2发布会最后预告的OPPO Reno Ace时隔一个月后的10月10日正式亮相。

Reno Ace继承了Reno2优秀的视频防抖特性,但是又不止于此。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充电2分钟,开黑2小时”的65W超级闪充,Reno Ace的4000mAh电池半小时即可完全充满。

这已经不仅仅是充电快了多少的问题,这是会直接改变人们使用手机习惯的突破。手机快没电等会儿还要出门,完全不慌,插上充电器几分钟回血百分之几十,足以让你安安心心出门。

同时,性能上Reno Ace也是一点不弱,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12GB+256GB存储以及UFS 3.0,达到了目前安卓手机的顶尖水准,应付各种大型游戏都不在话下。

在如此高性能前提下,OPPO为Reno Ace配备了90Hz电竞屏,拥有更加流畅的操作体验。同时,还采用了新一代发光材料,峰值亮度可达1000尼特,即使阳光下屏幕上的文字依然清晰可见。

拍照上,Reno Ace搭载了4800万超清四摄,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超广角、超级微距以及超清视频防抖等,实现了全场景拍照。

目前OPPO Reno Ace正在预定中,预定立减200元,还有赠品和分期免息,11月1日开售。

同时,OPPO还带来了Reno Ace高达40周年定制版,机身背部银灰色,上下红蓝隔断,玻璃上蚀刻外部装甲纹理,机身正下方则是丝印的高达头像。并且从包装、到手机壳再到充电器数据线都进行了定制,非常用心。

Reno Ace高达版8GB+256GB售价3599元,11月4日10点限量预售,11月11日0点正式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