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1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微软   Cortana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微软的Cortana助手将获得重要更新 或增加男性语音选项

据外媒爆料,微软的Cortana助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包含增加语音选项(包括首次使用男性语音)以及与iOS上的Outlook应用程序联动的重要更新。

Outlook的新功能似乎主要围绕新的“播放我的电子邮件”功能,该功能将使Cortana在微型简报中查看你的新电子邮件。在简报中,你可以使用语音对对话进行分类或标记。

此外,Cortana还将拥有 “男性”语音选项,但目前并没有该声音的演示视频,因此我们必须等待Microsoft正式发布该功能才能知晓这个声音是否悦耳。

Windows还将获得包含“简报”模式的Cortana新功能,该模式将在你的收件箱中生成你的日历和会议的每日提要,以及用于将会议添加到日历的新的日程安排工具。至于微软计划何时为Cortana发布这些新功能,目前尚不得而知。但据消息人士称,该功能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