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4
作者 王瑞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耳机   华强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开售不到一周 华强北就成功攻克苹果AirPods Pro

上周,苹果突然在官网上发布了全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 Pro。这款耳机在以往优秀的连接性基础上,加入了主动降噪功能,而且入耳式的耳机以及充电盒都非常小巧,延续了苹果一贯精致的设计风格,也备受大家喜爱。

不过上市不到一周,新的AirPods Pro已经被万能的华强北搞定了,据悉,目前已经开发出一比一高仿,山寨版开始出货,售价在500元左右。

并且山寨版的AirPods Pro采用了高端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的高通TWS耳机芯片,并且支持降噪,这与索尼,BOSE等知名耳机品牌采用的是类似方案,在性能上,与以往粗制滥造的山寨耳机相比有明显的优势。此前的两代AirPods,华强北生产的山寨版销售就非常火爆。

所以大家在购买耳机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平台和店家,这样可以保证买到的是正品。同时也有方法辨别真伪。升级 iOS13后,苹果iPhone手机将支持同时连接两台AirPods,苹果把这项功能称为共享音频连接,目前仅支持正版的AirPods和Beats耳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