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5G   手机   红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dmi K30曝光 或将搭载联发科5G芯片

在此前的Redmi 8系列发布会上,Redmi负责人卢伟冰透露,Redmi将会在不久之后推出5G手机Redmi K30,日前有印度的爆料,Redmi首款双挖空屏手机Redmi K30将会搭载联发科5G处理芯片,售价将会非常便宜。

联发科目前也是拥有5G芯片的开发商之一,联发科MT6885采用ARM A77+Mali G77架构,单芯片整合M70 5G基带,支持Sub 6GHz 5G频段,预计将会在明年年初供货。那么意味着,如果Redmi K30采用这款芯片,将会在明年年初发布。

而Redmi也曾表示,自己将会是首批采用高通7系列5G芯片的手机品牌,高通预计将会在12月发布一系列5G芯片,估计产品也将会在明年年初发布,估计可能Redmi将会推出两款不同系列的5G手机。

  • 评论